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小组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小组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1-07 17:35:54 浏览数:
市机电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小组召开
“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党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作用,10月29日下午,市机电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小组在机电院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活会上,主持人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市质监局、市机电院各级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第一小组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了文件精神后,踊跃发言,畅谈了对我党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和体会。尤其是市机电院党总支邓穗兴书记能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对照“四风”问题查摆自己身上的11条不足,勇于进行自我批评,展现出我党干部实事求是的态度。

  针对各位党员自我查摆的问题与不足,市机电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一小组提出三点改进意见:一是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要重点关注有关“群众路线”的有关论述,夯实自身理论基础;二是要对照情况查找问题,加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更为认真的去改进提升;三是在保证“规定动作”完成的情况下,在“自选动作”中,紧密结合特检工作的特点,突出“四特”精神和特色,发挥特检党员的作用,使“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形成长效机制。(市机电院 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