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张广智经理一行来市机电院起重机安全科学研究室交流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张广智经理一行来市机电院起重机安全科学研究室交流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2-19 15:47:06 浏览数:

12月13日上午,广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张广智经理带队,一行4人来广州市机电院就大型起重机械结构服役安全评估技术与起重机械安全科学研究室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交流,并参观了实验室。

研发中心王新华主任及实验室技术人员为张广智一行详细介绍了起重机安全科学研究室在近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在科研项目、实验室能力建设及业务开展上所取得的成果。张广智对研究室的技术实力和实验室功能配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扬,表示今后与机电院加强大型起重机械评估项目技术的合作与交流。一行人员重点参观了材料实验室、有限元仿真计算实验室和无损检测实验室等,对起重机金属结构与载荷响应测试技术、疲劳强度校核分析技术和结构剩余疲劳寿命等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此次交流建立在起重机安全科学研究室利用专业技术服务解决企业生产中存在的设备服役安全问题的能力的基础上,市机电院起重机安全科学研究室致力于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实际难题,获得了企业的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树立了广州特检起重机安全评估与评价技术的良好品牌。(市机电院 刘柏清 呙中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