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沈钢秘书长到广州市机电院参观调研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沈钢秘书长到广州市机电院参观调研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2-19 15:54:09 浏览数:

12月17日下午,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沈钢秘书长专程到广州市机电院参观调研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市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和监控中心张巍主任陪同参观。

沈钢认真听取了张巍对监控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后,对监控中心自运行以来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认为监控中心的运行很有效果,数据开发应用空间大,应该积极在行业内推广,做成一个技术集成示范机构。

沈钢强调,“96333”统计的数据规律性、针对性强,搭建起了与政府、检验机构、维保单位、物业单位的桥梁,对优化政府资源配置,提升检验机构技术能力,提高维保单位服务质量及给业主提供选择性的参考意见发挥着重要作用,沈钢同时寄望监控中心能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改善电梯维保市场的不良局面,为更好地服务民生做出努力。(监控中心 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