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筹建办2014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召开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筹建办2014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200186 时间:2014-03-20 16:03:12 浏览数:

318-19日,我院副院长谢超主持召开了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筹建办2014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副院长武星军及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筹建办专业技术人员总结汇报了2014年度第一季度筹建工作和外出调研的情况,针对今年第一次筹建工作会议上领导布置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第一季度筹建办遇到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筹备工作的重点、难点。

谢超在认真听取了专业技术人员对于设备技术参数的汇报之后,对国检中心建设期间仪器设备采购、仪器设备招标技术需求和实验室的建设方案提出具体操作性意见。结合筹建中基建工作的进度和近期事业单位改革和技术机构整合,谢超对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下一阶段的筹建工作作出详细的布置和要求。武星军在肯定了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2014年度第一季度筹建的成果,对中心一项主要业务“正压机器人防爆性能测试”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谢超对防爆设备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进行了展望,要求大家再接再厉,任劳任怨,确保国检中心筹备工作的顺利推进。

本次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的筹备成果,分享了一季度调研心得,结合目前检验检测机构的整合适时的调整了筹备方案,及时有效的推进了国检中心建设。(研发中心 周易)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