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防爆电气检测检验中心王新华博士在广州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上作专题培训讲座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防爆电气检测检验中心王新华博士在广州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上作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7-16 09:01:51 浏览数:
 

2014711日,我院广东省安全生产防爆电气检测检验中心(以下简称“检测中心”)参加了广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召开的全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广州市安监局周雪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检测中心主任王新华博士代表出席了会议并作《爆炸性危险场所电气防爆安全技术规范》专题培训讲座。

  王博士从国内上海、江西和浙江以及中海油等地方和行业的成功经验,结合广州市危化企业防爆安全现状,对今年由广州市安监局和广州市质监局联合发布的地方规范进行了解读,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赏。市安监局周雪芳副局长认真听取讲座后强调,安全监管必须发挥好专家队伍和专业技术机构的支撑。通过与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危化企业、安评机构的交流,在普及防爆安全知识的同时,树立了广州特检的防爆技术品牌。(广州机电院 蒋师帅)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