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承办的质检公益项目“‘双打’中电梯关键零部件检验检测技术研究”验收准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承办的质检公益项目“‘双打’中电梯关键零部件检验检测技术研究”验收准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8-11 16:24:41 浏览数:
  2014年7月31日,广州机电院承担的国家质检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双打”中电梯关键零部件检验检测技术研究》在广州市顺利召开了2014年度验收准备工作会议。 会议由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钱剑雄主任主持,中国特检院及项目协作单位上海特检院、江苏特检院、广东特检院、深圳特检院、广州机电院项目负责人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实施单位就所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中国特检院钱剑雄主任传达了质检总局对质检公益行业专项的验收要求和督办要求,针对项目的验收工作和程序,提出了财务审计、业务验收和财务验收的准备等方面的具体要求。钱剑雄主任还就各项目负责人对验收工作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为保证国家质检公益科研项目按期完成,会议决定2014年9月召开项目验收总结会,确保项目顺利通过国家局组织的验收。(广州机电院 胡胜文)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