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开展2014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开展2014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200086 时间:2014-08-22 16:19:21 浏览数:
 

8月14日至15日,我院在院科学城基地三楼320室举办了2014年广州机电院新员工入职培训,11个部门共计32人参加。培训动员会由人力资源部傅倩倩主持。

院党委邓穗兴书记以互动交流的形式作了谈话动员。邓书记对新入职员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要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认真思考如何实现个人价值目标,确保廉政安全和检验安全,积极推动岗位工作水平,与单位共同成长。

  为期2天的新入职员工培训围绕我院发展历史与组织架构、文化建设、规章制度、劳动关系、薪酬福利、职称继教、党团工会、质量体系、职业规范及沟通服务等内容开展,采用课堂授课、自我介绍、发表感言、科学城基地参观、考试等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针对性。新入职同事通过培训,彼此增进了认识,系统全面地了解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各项管理制度,明确了工作中应注意的行为准则与安全知识,为今后顺利地做好本职工作和发挥好岗位作用奠定了基础。(广州机电院 傅倩倩)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