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完成广州塔“跳楼机”结构安全可靠性测试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完成广州塔“跳楼机”结构安全可靠性测试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09-11 14:12:36 浏览数:
 

91-3日,受广州新电视塔建设公司委托,广州机电院与设计单位一道完成了广州塔塔顶速降机(俗称跳楼机)的结构安全可靠性检测。

广州机电院经与各方沟通协调,科学合理的出具了检验测试方案,根据钢丝绳运行过程中的长期监测的数据和该设备安全运行维护保养说明书要求,与该设备维护人员及相关技术人员制定钢丝绳检测方案,确定了上下两个固定测试位置,并设置合理的检测参数,确保钢丝绳能够全面检测。通过为期2天的测试和数据分析,并及时出具了报告,大大提高了设备的完全性能,保障了游客的安全,塑造了广州特检结构安全可靠性测试品牌的又一个成功案例!(广州机电院 周易 刘柏清)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