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完成广州港南沙三期工程 起重设备首检任务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完成广州港南沙三期工程 起重设备首检任务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09-28 15:49:47 浏览数:

918日至22日,为确保南沙三期工程顺利开业,安全及时地使用起重设备,广州机电院起重机械部结合南沙特殊情况,根据设备和现场情况提前制定了检验方案并派出一支检验水平较高的检验队伍驻扎在检验现场。923日,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到达检验现场为检验人员鼓舞打气,并亲自登上岸边集装起重机指导检验工作。经过多天连夜奋战,检验人员克服恶劣作业条件和检验技术难题,比预期提前完成了6台岸桥、20台场桥的首检任务,有效保障了广州港南沙三期工程的顺利开业。

据悉,广州港南沙三期工程计划系广东省、广州市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于927号开业剪彩。该工程是近年来国际业内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项目之一。广州港南沙三期工程所采购的起重机均为目前全球技术领先的工业装备,全套设备项目总投资超过十亿元,包括865T-65m465T-70m岸边集装箱起重机、36台额载41吨的电力驱动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8台门座起重机、4台轨道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等。(广州机电院 陈冬青)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