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2014年度科技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2014年度科技工作会议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0-17 15:10:14 浏览数:

101516日,广州机电院2014年度科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王伟雄院长、谢超副院长,以及研发中心人员参加,研发中心主任王新华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科学细致地论证我院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和目前防爆设备安全、电梯安全与节能技术、起重机械安全科学、仿真分析与风险监测四大研究方向的技术路线。王伟雄院长仔细听取了各研究室的科研工作汇报,肯定了我院研发工作的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调科研工作要常抓不懈、定位明确;二是技术路线图要科学论证、适时调整;三是全体研发人员应加强国内外合作交流。最后,希望我院科研工作“更快、更高、更强”地发展,形成创新性的科研理念,不断挑战,保持成功,持续领跑!(广州机电院 胡胜文)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