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一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1-26 10:01:27 浏览数:

1121日,广东省防爆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大会由主任委员、华南理工大学陈国华教授主持,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陈俊副处长、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黄剑文处长参加了会议。

标委会副秘书长、托肯恒山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陈建明副总经理向全体委员做了《标委会2014年工作总结及2015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的报告。标委会副主任委员、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肯定了标委会秘书处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希望标委会注重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尽快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在标准制修订工作中要科学规划,加强标准的宣贯和执行监督力度。

本届会议还承办了第六届华南防爆设备安全技术应用与管理研讨会,并举办了防爆设备产品和服务的展览会,新黎明科技股份公司、派若搬集团公司、广州华越机电、国家防爆中心等分别对各自的产品和服务进行了展示,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展览会现场气氛热烈,在互动中营造了气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广州机电院 秦静)

 
  
  广东省标准化处陈俊处长莅临现场指导  会议现场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