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荣获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学术会议论文一等奖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荣获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学术会议论文一等奖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1-27 10:27:18 浏览数:
20141124日下午,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圆满举行2014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学术会议青年优秀论文颁奖典礼,我院梁峻工程师的《内燃防爆叉车非电气设备防爆检验探讨》斩获本届学术会议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五个领域各设一等奖一名),刘金、李刚和刘奕敏均获三等奖。颁奖典礼由平台副秘书长李光海主持,中国特检院沈功田副院长、科技处李光海处长,上海特检院薛季爱总工、沈阳锅检院张志毅总工、北京特检院你陈克总工在主席台就坐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沈功田常务副理事长作总结发言。此次学术交流是对我院学术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此次获奖是对科技人员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的回报,是对我学术水平的高度评价和客观认可。通过参加此次学术会议,拓宽了广州机电院技术人员的学术视野,深入了解了行业内其他机构的技术优势,提高了科研人员的表达和答辩能力,通过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取长补短、对准确把握科研方向、科学制定科研规划、稳步推进科研项目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广州机电院 胡胜文)
 
  主会场主席台陈钢 王越薇 宋继红 任小铁 刘仁怀等
 我院科研骨干刘金宣读论文 
 
 广州机电院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学术会议获奖证书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