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到访我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1-27 11:24:56 浏览数:

11月21日-22日,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广州市特检院王伟雄院长、谢超副院长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接见了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朱建文经理,双方就防爆电梯的现场检测技术、产品质量与安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开展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朱建华还为我院承办的“第六届华南防爆设备安全技术应用与管理研讨会”作了《防爆电梯的质量与安全》的专题报告。

朱建华经理以“防爆电梯的质量与安全”为主题,作了精彩的演讲。与150多年参会企业代表报告了防爆电梯中实际现场安装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同时解答了与会者提出的一系列实际应用的问题。随后,朱经理调研我院防爆设备检测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并表示对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树立了双方成功合作的信心。(广州机电院 秦静)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