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估》技术规范完成审定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估》技术规范完成审定工作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2-17 17:15:32 浏览数:

12月11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了广州市地方技术规范《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估技术规程》(以下简称《规程》)的审定会。会议由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黄剑文处长、张鸿科长、苏健科长主持,出席的专家组成员包括广东省电梯技术学会会长史信芳高工、广州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林曼青高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黄柏成高工、广州市地下铁道总公司杨成宣高工、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王贺珍高工,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武星军副院长、刘英杰博士等规范编制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规程》起草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对《规程》的内容和格式进行了逐条审查,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整体上对《规程》的完整性、可行性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该《规程》通过审定,建议由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作为推荐性地方技术规范发布。(广州机电院 李刚)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