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标准化科研项目《防爆设备地方性标准体系规划研究》验收会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标准化科研项目《防爆设备地方性标准体系规划研究》验收会顺利召开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2-17 17:32:53 浏览数:

12月11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了广州市标准化科研项目《防爆设备地方性标准体系规划研究》验收会,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黄剑文处长、张鸿科长、苏健科长以及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武星军副院长出席了会议。验收专家组由来自托肯恒山陈建明副总、广起庄炳春高工、日滨科技仲兆峰高工、广州建筑安装罗长莲高工以及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王贺珍高工组成。

会议由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张鸿主持。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院项目研究工作报告,审阅了项目完成的技术资料,核查了《防爆设备地方性标准体系规划研究》任务书中的相关要求,并进行了质询。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研究成果达到了任务书的要求,同意《防爆设备地方性标准体系规划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黄剑文处长对我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指出该项目研究成果为广东省防爆设备制造企业、行业及政府监管部门提供科学、合理的技术指导和标准体系支撑,对提高广东省防爆设备产品竞争力、促进防爆产业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广州机电院 秦静)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