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项目《在役起重机械安全评估标准化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项目《在役起重机械安全评估标准化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2-23 08:32:51 浏览数:

20141211日,由我院承担的标准化研究项目《在役起重机械安全评估标准化研究》的评审验收会在机电院科学城基地41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黄剑文处长、张鸿科长主持,我院武星军副院长、起重机械部陈冬青副部长、建筑机械部张桢副部长以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会议。来自武汉理工、华工、市标准化院、广船国际、文冲船厂等高校、研究院、企业的5名专家组成验收组,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章焰教授担任验收组组长。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执行人齐凯博士关于项目执行情况和研究成果的汇报,详细审查了项目组提供的验收材料,并进行了质询。

该项目在全面调研了广州市在役起重机械的基础上,从关键零部件、金属结构、机构以及电气四个方面构建安全评估标准体系框架,为后期评估类标准的研制提供指导方向。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在役起重机械行业安全评估领域标准化研究的空白,具有重要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研发中心 呙中樑)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