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首获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首获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4-12-23 08:33:29 浏览数:

12月19日,2013年度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省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科技项目)完成合同书签订工作。《防爆起重机轮轨摩擦防爆性能理论及关键防爆技术研究》项目经过严格筛选、推荐上报、专家评审、综合考评等程序,获批立项,获资助经费30万元。这是广州机电院首次获批立项的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此项目由我院主持,与华南理工大学共同合作研究。

据悉,此项目是由我院研发中心王新华博士主持研究,属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主要依托于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的发展建设;项目主要研究防爆起重机轮轨摩擦防爆性能理论及关键防爆技术,经国内外查新,多项关键内容为首次研究,项目的实施对华南地区防爆产业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具有重要的研究意义及社会经济效益。(广州机电院  胡胜文)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