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省地标《防爆场车防爆安全性能检验规程》 通过审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省地标《防爆场车防爆安全性能检验规程》 通过审定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1-15 08:30:47 浏览数:

19日,广州机电院参加了广东省地方标准《防爆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防爆安全性能检验规程》专家现场审定会,谢超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标准化主管部门及专家组听取了机电院标准起草组组长王新华博士对标准制定工作的报告,并对由我院主持起草的《防爆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防爆安全性能检验规程(送审稿)》进行了逐条逐项审定。专家组对结构的完整性、指标的合理性,要求的科学性以及可操作性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讨论,各方代表对送审稿中的内容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黄怀科长对广州机电院的组织专门力量花费2年多的时间制定该项标准,填补省内乃至国内空白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认为该标准的制订有助于规范全省防爆场车的设备安全技术水平,为全国提供借鉴。要求起草组在两周内根据主管部门及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提交省局标准化处。(广州机电院 秦静)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