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召开2015年度科技项目预评审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召开2015年度科技项目预评审会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1-29 17:24:32 浏览数:

1月27日,谢超副院长在科学城基地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5年度广州机电院科技项目预评审会。王伟雄院长全程听取了汇报并给予了悉心的指导。

会上,各研究室结合2014年度三次科技工作会议上讨论的技术路线图要求,分别从项目立项背景、立项意义、前期预研基础、研究目标等几个方面对2015年拟申报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伟雄院长在认真听取完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研发中心2014年科技工作成果,提出2015年研发中心要启动科技创新驱动技术路线图升级版,结合我院发展方向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研发中心转型过程中应多考虑我院技术成果以及产品的孵化,逐渐实现政府研究机构向企业研发中心的转变,最终打造新型研发机构。王伟雄院长指出,东莞科技活动周是对我院“十二五”期间科技成果的全面检阅和高度肯定,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必须要有忧患意识,转型是痛苦的,但是只有及时并成功转型才能保持广州机电院在行业内的持续领先的地位。(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