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一行赴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调研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一行赴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调研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2-05 10:50:43 浏览数:

2月2日上午,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率领国检中心安全生产检验室赴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佛山实验室展开调研。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广东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即原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是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直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此次调研有利于加强国检中心安全生产检验室与对方的交流,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总工程师范银华,安全生产检验所黄海清所长,汤敏擘副所长等热情地接待了来访一行。座谈结束,范银华总工还带领参观了职业卫生健康、矿山设备、劳动防护用品、化学品理化性能检测检验实验室。双方就如何推动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业务,统一检测检验标准、收费标准等进行了商谈。以及如何提高政府监管部门和危化企业提高认识,合作开展研讨会,在广东安全生产杂志推出连载期刊,开展常态化的交流互访等事宜达成了共识。(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