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2015年计划生育管理培训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2015年计划生育管理培训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4-09 16:16:05 浏览数:

3月27日,我院顺利举办2015年计划生育管理培训。培训由六榕街道人口与计生办陈艳主任授课,院党委邓穗兴书记连同各部门负责人及计生协管员共计31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主要围绕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展开,陈艳主任结合案例对常用政策条款进行有针对性的解读,强调了计生管理实操需要关注的要点和需要规避的风险。参训人员对相关政策的理解和常见操作难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计划生育工作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邓穗兴书记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消除对计生工作的成见,理直气壮开展工作;二是指导思想上要坚持依法依规、以人为本,维护和谐稳定的工作氛围;三是处理具体问题要坚持程序规范,各项归档材料和工作记录完备。通过培训,为我院各部门负责人及计生协管员巩固了计生管理知识,强化了部门计生管理意识,为今年进一步做好我院计划生育管理工作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广州机电院 傅倩倩)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