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承担的三项广东省地方标准顺利完成意见讨论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承担的三项广东省地方标准顺利完成意见讨论会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5-05 16:08:02 浏览数:
4月30日,由我院承担的广东省地方标准《岸边桥式起重机金属结构安全性能评估》、《门式起重机结构安全使用性能评估规程》、《门座起重机主金属结构安全评估》意见讨论会在广州机电院科学城基地会议室举行,来自企业、高校和协会的多名专家组成标准意见讨论专家组。该三项标准通过总结门座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岸边桥式起重机金属结构安全评估技术的特点,结合实际安全评估检测技术要求,综合提炼成具有科学性、可操作性的安全评估准则,完善了起重机检验标准体系。讨论组对函审意见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讨论,并逐项进行了质询,总结讨论意见,最终形成标准的审定稿,并一致提议提交广东省质监局进行标准审定会议的召开。(广州机电院 江爱华 何山)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