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消防官兵电梯安全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消防官兵电梯安全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6-15 10:26:10 浏览数:

6月8日,由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和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协办的电梯安全培训活动在番禺大石培训基地成功举办,省消防总队特勤大队周鹤鸣副大队长、监控中心张巍主任和特勤大队全体消防战士一起参加了此次电梯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通过真实案例,生动形象的向消防战士们讲解了电梯基本知识,同时带领消防官兵对电梯门锁、盘车工具和扶梯安全开关进行实操学习,使战士们更为深刻地了解电梯内部结构并熟练的掌握安全救援方法。周鹤鸣副大队长高度评价了此次消防官兵电梯安全培训工作,他认为,战士们学习并掌握了正确的电梯安全救援知识,既可以更好地保障被困者生命安全防止二次伤害,又可以有效保障消防官兵的自身安全和救援速度,培训十分必要且富有意义。希望最终能形成政府为主导的长效机制,把消防官兵电梯安全培训作为常态化工作,更好的为广大市民服务。(广州机电院 叶亮)

 
   
 培训会基本知识及案例讲解现场  消防官兵认真进行实操学习现场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