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组织开展2015年优质服务礼仪与投诉处理培训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组织开展2015年优质服务礼仪与投诉处理培训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6-18 17:39:03 浏览数:

6月12日,我院在科学城基地活动室举办2015年优质服务礼仪与投诉处理主题培训。培训由人力资源部组织进行,邀请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特约讲师刘芳华老师授课,业务部部长黄丽芳、人力资源部部长林燕以及30名窗口工作人员和内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服务礼仪与沟通展开,包括礼仪的内涵与通则、服务心态与服务心理学、职业形象塑造、接待礼仪实践、客户服务语言艺术与沟通技巧、化干戈为玉帛——抱怨应对等七个版块的内容。采用小组竞赛、情景模拟、案例分析、亲身体验的教学方式,寓教于乐,让学员们充分掌握到服务的三个重要理念:一是良好的职业仪容仪态传达专业信息;二是高品质服务礼仪细节提升专业素养;三是积极沟通,换位思考赢得理解与尊重。(广州机电院 傅倩倩)
 
 
 
  刘老师和大家互动现场  培训现场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