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承担的三项广东省地方标准顺利通过审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承担的三项广东省地方标准顺利通过审定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9-30 10:29:32 浏览数:

近日,广东省质监局组织召开由广州机电院编制的《门座起重机主金属结构安全性能评估》、《门式起重机结构安全使用性能评估规程》、《岸边桥式起重机金属结构安全性能评估》三项省地方标准审定会。审定会由广东省质监局标准化处黄怀主持,广东省质监局特设处余忠民副调研员、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武星军副院长、谢超副院长及标准起草组其他成员参加此次审定会。

审定专家组通过听取我院的编制工作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对标准的内容和格式进行了逐条审查,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三项标准技术先进、方法可靠,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为门座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岸边桥式起重机三类起重机械金属结构安全评估提供可靠依据,有利于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建议以推荐性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广州机电院 邓贤远 秦静)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