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承担的国家质检总局科技项目顺利完成验收鉴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承担的国家质检总局科技项目顺利完成验收鉴定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7-20 11:50:55 浏览数:
近日,由广州机电院承担的国家质检总局科技计划项目《典型起重机械科教仿真集群研制》的验收、鉴定会在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举行,来自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同行代表的8名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和鉴定委员会。该科技项目研制了4台可操控、能直观体验起重机的构造特点、工作原理及动作过程的典型起重机械仿真实验模型群组;此外,基于该模型群组,项目组创新性地开展了一系列起重机的集群控制研究。项目成果为起重机操作人员的培训提供新的途径以及开展安全性的科学研究。通过开展深入的讨论与质询,验收专家组认为该科技项目圆满完成了任务书的要求,财务使用合理,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鉴定委员会认为项目成果符合科技成果鉴定要求,项目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广州机电院 陈敏 黄国健)
 
验收鉴定会现场 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和鉴定委员会听取我院项目介绍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