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电梯二部一行赴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电梯二部一行赴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7-20 14:37:29 浏览数:

7月10日,由广州机电院电梯二部部长何兵带队,部门全体检验人员一行赴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架起了检验部门与制造厂家之间沟通的桥梁,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品质保证总部部长崔明喜亲自会见了来访一行。

在崔部长的陪同下,检验人员先后参观了电梯安全部件生产车间、电梯试验塔以及电梯安全部件实验中心。参观结束后双方部长在中心会议室内就各自单位的业务和管理状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日立各技术负责人针对我方提出的检验问题与我方代表深入交流切磋,并在多项技术环节上达成共识。会后双方均表示要将此类技术调研活动常态化,从而为电梯二部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广州机电院 张斌)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品质保证总部部长崔明喜介绍公司情况 院检验员参观日立电梯(中国)公司车间等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