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应邀参加安全生产事故警示大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应邀参加安全生产事故警示大会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8-04 12:05:02 浏览数:

7月24日, 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应邀参加广州市安监局在广石化组织召开了2015年广州市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会议暨广州华鸿“7.16”火灾事故警示大会。广州市安监局黄洁峰局长、程少甫调研员、周雪芳副局长出席会议,各区安监局和全市危化品生产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约260余人参会。

会上,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王新华博士和广州市公安消防局防火处陈处长分别讲授了化工企业防爆安全知识和化工企业消防安全知识,以及应急救援知识。最后,周雪芳副局长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黄洁峰局长要求大家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用一颗为了全体市民安全的高度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广州的安全生产事业中。(广州机电院 周易)

 
  王新华博士和广州市公安消防局防火处陈处长分别讲授知识 大会现场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