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党委 “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 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党委 “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 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8-18 17:16:28 浏览数:

根据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安排,为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性观念,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2015年7月22日和31日,广州机电院党委举行了“学党章、知党史、守党纪”纪念七·一专题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院党委所属10个党支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6个党支部进入决赛,决战巅峰。院党委对本次知识竞赛特别重视,在“特检大练兵”期间专门预留一个“空档期”举行知识竞赛决赛,利于全体党员和群众观看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所涉范围广泛,包括党章、党史、党纪和时事等几大知识领域;比赛形式灵活多样,在传统的答题形式中穿插了红歌接唱、趣味猜词、影视猜名等形式。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特别是决赛中设置的“一站到底”个人对决环节,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第四党支部的葛友明同志以超群的实力“以一敌五”,勇夺“连击奖”和“站神奖”。同时也决出比赛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纵观比赛始终,整个竞赛会场的气氛都相当活跃,观众答题积极踊跃,台上台下同步互动,浑然一体,气氛热烈。此次知识竞赛精彩、热烈、欢快,让党员同志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接受党章党史党纪的熏陶教育。这是我院党委提升党员意识、增强党纪意识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新尝试。(广州机电院  黄东旭)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