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一行到中山质计所调研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一行到中山质计所调研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12-16 08:50:52 浏览数:

12月7日,广州机电院副院长谢超副院长带队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照明灯具防爆安全检验技术团队成员赴中山质计所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调研。中山质计所邹小勇所长、彭振坚副所长接待了谢超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实验室,介绍了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山)的筹建过程及运行状况。谢超副院长介绍了广州机电院的概况,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的筹建情况。针对国检中心灯具检测的技术能力、业务开展、科技研发、标准研制、技术交流等各领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充分的探讨。双方均表示两个国检中心实验室检测检验能力各有侧重,可以优势互补,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广州机电院 封昌盛)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