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2015年起重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2015年起重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12-31 09:01:52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承接了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5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对广州市范围内桥门式起重机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抽查。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有关规定进行,是国家实施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检查的主要方式之一。我院高度重视该监督抽查工作,设立了专责工作小组,根据任务指示,对广州市辖区范围内2家桥门式起重机生产企业的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

专责小组在对门式起重机进行产品抽查时,发现1台起重机存在安全隐患,该起重机服役于广州在建地铁的一个工程段,广州地铁肩负着解决群众出行、带动区域发展的重要作用,起重机的安全运行是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的一个保障。对于存在的安全问题,我院迅速反馈给生产企业,及时帮助广州地铁消除隐患,为广州的城市轨道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传承我院“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使命。(广州机电院 邓贤远 黄国健)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