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的总局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预验收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的总局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预验收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3-28 17:20:40 浏览数:

3月18-19日,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在南昌组织总局科技计划项目预验收会,通过平台立项的共计32个项目参加了预验收答辩会。由广州机电院承担的《防爆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防爆性能风险辨识及安全检验方法研究(2014QK174)》顺利通过预验收,项目负责人、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新华博士代表课题组做了项目成果汇报,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该成果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国内空白,已被国家场车制造许可、检验规程类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所采纳,也参与了全国场车检验师(员)资质培训教材编撰和取证培训工作,并在场车防爆改造防爆合格证的认证业务领域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广州机电院 王继业)

验收预备会现场  王新华博士作项目成果汇报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