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2016年度科技工作计划会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2016年度科技工作计划会议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3-29 18:13:16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2016年度科技工作计划会议在六榕大厦会议室顺利召开。王伟雄院长、谢超副院长主持会议,研发中心、国检中心全体科研人员参加,并特邀了武汉理工大学起重机械研究专家赵章焰教授做科技工作指导专家。

会议首先对2015年科技工作情况做了系统回顾,在肯定上年度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对2016年工作总体部署进行了调整和梳理,按照既定的科技路线,重点对研究课题计划进行了修正。

今后,机电院科技工作将会更加关注质监、安监及公安等部门的科技动态及工作需求,时刻牢记科研工作要以人才培养、技术支撑、业务拓展为根本方针,努力把项目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打造研究、开发、产业一体化的新型研发机构。(广州机电院 启凤 刘文琴)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