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两项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两项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3-29 18:20:37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起重机械金属结构健康监测方法”和“基于物联网的起重机金属结构健康监测与安全预警系统”正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授权登记证书。

这两项专利是机电院承担的国家质检总局、安监总局中关于“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系列科技项目的最新科技成果。随着该两项专利的授权,机电院已累计在“大型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相关研究中获得了5项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软件版权,建立了比较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今后,机电院继续推动将该系列专利成果转化为省地方标准与检规,全面应用于大型起重机安全监控系统的检验验证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我院综合检测实力和行业竞争力,继续唱响“广州特检”科技品牌。(广州机电院 刘金 黄国健

 
  发明-一种起重机械金属结构健康监测方法-证书 发明-基于物联网的起重机金属结构健康监测与安全预警系统-证书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