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获颁两项总局科技兴检奖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获颁两项总局科技兴检奖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4-13 11:58:42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在全省质监系统科技工作会议上受颁两项国家“科技兴检奖”二等奖。国家“科技兴检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质检科学技术研究领域内的政府性科技奖励,旨在推动质检科技进步,鼓励先进、促进创新,表彰在质检科学技术研究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科技人员。

这是我院首次获得此项荣誉,获奖的项目名称分别为《大型起重机械结构服役安全检测和评估关键技术及应用》、《基于声发射技术的起重机低速重载回转机构状态监测技术》。这两项省部级奖励为我院十二五科技兴检的收官工作划上完美的句号,今后“十三五”期间,我院将继续实施“科技兴检”战略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通过调整系列政策和配套激励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实现可持续发展。(广州机电院 黄国健)

 
科技兴检奖二等奖证书          科技兴检奖二等奖证书 
 
   
颁奖现场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