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公室考察团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办公室考察团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4-25 10:00:10 浏览数:
4月20日下午,由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改革办主任黄先文同志带队,率考察团一行11人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黄先文同志一行在认真听取了监控中心张巍主任对广州96333运行三年多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和王伟雄院长的详细介绍后,对监控中心自运行以来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考察团认为,广州能运用大数据管理手段建立起有效的电梯安全监管网络,96333统计分析的数据价值非常大,使行政机构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管工作,解决了政府部门如何对电梯安全实施有效监管的难题。(广州机电院 庄冠瀛)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