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地方标准《电梯能源效率评价技术规范》、《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运行记录仪》、《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检验细则》征求意见会在广州机电院成功举行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地方标准《电梯能源效率评价技术规范》、《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运行记录仪》、《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检验细则》征求意见会在广州机电院成功举行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5-25 17:40:08 浏览数:

2016520日,广州机电院在科学城基地组织召开了广东省地方标准《电梯能源效率评价技术规范》、《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运行记录仪》、《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检验细则》征求意见会。此次征求意见会的专家由电梯设计制造单位专家、电梯使用单位专家、起重机使用单位专家、质监单位专家和标准化专家组成,标准起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征求意见会。专家组听取了起草单位对标准编制的汇报,对三项地方标准的内容和格式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标准编制组针对反馈意见与专家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进行汇总和处理。(广州机电院 陈敏)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