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组织开展电梯安全评估技术培训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组织开展电梯安全评估技术培训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5-25 17:44:04 浏览数:

2016521日,广州机电院在科学城基地组织电梯安全评估技术培训,该次培训由业务拓展部和技术部联合组织,谢超副院长亲自指导,研发中心电梯评估技术研发人员主讲,各部门电梯检验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电梯作为垂直运输工具已成为现代物质文明的标志之一,人们对电梯的依赖性越来越大,为了降低事故风险概率,开展电梯安全评估对保障人的生活质量、提高生产效益和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都有重要的意义和现实的需求。培训由标准《长期服役电梯安全评估方法》主要起草人刘英杰博士主讲,详细介绍了电梯安全评估各项技术指标的测试目的、测试方法和评估指标。此次培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结合实际的操作培训,针对存在的各种情形给出了具体的可操作的方案,培训成果显著。(广州机电院 邓贤远)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