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广州起重机械检验检测技术与管理交流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广州起重机械检验检测技术与管理交流会
来源:200086 时间:2016-07-27 15:59:06 浏览数:

近日,由广州机电院举办的“第二届广州起重机械检验检测技术与管理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在广州市从化区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共有32家起重机械使用单位逾62位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分为业务分析和技术交流两部分。首先王伟雄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广州机电院的基本情况、起重机械技术服务理念及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改革形势。起重机械部刘柏清副部长重点介绍了起重机械业务项目和业务模式。

技术交流环节,各与会代表主要围绕“大型起重机结构失效模式分析及典型评估案例介绍”和“起重机新检规变化与要求”展开交流,进一步加强机电院与各使用单位在政策法规、检验标准上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各使用单位理解相关规定与技术要求,增强使用单位的风险管理意识。

本次会议是近年来机电院召开的系列专项技术交流会议之一,为进一步增进与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之间的沟通,增强双方在安全使用和风险管理中的共识,进一步开拓业务、加强合作奠定基础。(广州机电院 呙中 刘柏清)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