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质监局党委副书记邓号起、副局长张嘉红一行莅临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质监局党委副书记邓号起、副局长张嘉红一行莅临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200302 时间:2016-12-01 14:34:39 浏览数:

近日,广州市质监局党委副书记邓号起、副局长张嘉红莅临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以下简称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在广州机电院院长王伟雄、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主任王新华的陪同下,邓号起副书记、张嘉红副局长首先参观了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电气防爆、粉尘爆炸与防护、非电气防爆、防爆灯具与光学等六大实验室。接着在座谈中,王伟雄院长就中心的基本情况、技术能力建设、团队建设、科研能力建设、运行情况和影响权威性等专题作了详细汇报。

邓号起副书记和张嘉红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的各项工作,并高度评价了中心对行政监管的技术支撑作用,希望广州机电院能够用好国家防爆质检中心这个平台,促进华南地区防爆行业的转行升级,并要求广州机电院再接再厉,早日实现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防爆设备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机构的目标。(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