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调研组调研广州机电院特种设备科技展示厅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调研组调研广州机电院特种设备科技展示厅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4-17 12:26:30 浏览数:

近日,由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李军处长带队国家质检总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调研组、佛山质监局、顺德区市场监管局、黄埔区市场监管局、广东省特检院、广东省特种设备行业协会一行调研广州机电院特种设备科技展示厅。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了机电院近年来的科技成果后,对展厅特设科技、仿真技术、预警技术、评估技术、节能技术六个板块进行了参观,体验了利用虚拟现实技术还原的塔吊检验现场、起重机虚拟操作平台、特种设备检验技术的BOX影院等环节。

在谈到特种设备安全评估技术发展时,调研组对机电院在特种设备安全评估技术发展中的创新和成果表示充分认可,对在地方标准及行业沟通协作中的推动作用表示赞赏,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创新精神,在特检行业标准制定中发挥更大作用。(广州机电院 罗嘉欣)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