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一科技项目分获广东省机械工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一科技项目分获广东省机械工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4-20 14:45:27 浏览数:

近日,由广州机电院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基于物联网的门座式起重机结构健康监测与预警系统研究”分获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项目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门座起重机金属结构健康监测与预警系统,有效地提高了门座式起重机安全监测的效率和智能化检测水平。目前该项目成果已在中船集团、广州港集团、中化集团等10余家企业50余台起重机上成功应用,保障了总价值约30亿的起重机的正常运行,同时保障了每年约1000亿生产的正常运行。(广州机电院 傅倩倩 刘金)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