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国特检院林树青院长一行调研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国特检院林树青院长一行调研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4-20 14:50:59 浏览数:

近日,中国特检院林树青院长、沈功田副院长一行调研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王新华主任、蒋漳河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王伟雄院长向林树青院长、沈功田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广州机电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今后工作开展的思路。王新华主任带领参观了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电气防爆检测、防爆灯具与光学性能检测、非电气防爆检测、防爆设备可靠性试验、粉尘爆炸与防护检测、危化品检测鉴定等检测科研实验室,并介绍了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各项资质能力及服务质量监督和保障安全生产的技术支撑能力。

双方针对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体制改革等当前困扰机构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还就事业单位改革、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整合等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林树青院长对广州机电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并十分感慨的回忆起2011年3月调研广州机电院时听取广州机电院科技发展技术路线图汇报时的场景。“时过境迁、故地重游”, 林树青院长十分欣喜地看到当时的规划均已由蓝图变为现实,此次调研再一次听到广州机电院介绍了广州机电院科技发展规划(2025)、广州机电院技术路线图(2.0版)。林树青院长十分钦佩广州机电院的高瞻远瞩和应对改革的未雨绸缪,希望两院能够保持传统友谊,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合力推动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事业的发展。(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