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向广州机电院寄来感谢信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向广州机电院寄来感谢信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6-08 11:35:35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收到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寄来的关于保障广州地铁六号线二期和七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开通的感谢信。

去年8月份至12月,广州机电院先后承担了广州地铁六号线二期和七号线一期的检验任务,共完成电梯、扶梯检验198台,出动检验小组逾60组次,为广州地铁六号线二期和七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开通发挥了重要的技术保障作用。

“保安全,促发展”一直以来都是广州机电院的服务宗旨和目标。今年以来,机电院深入实施、贯彻落实任学锋书记调研精神,以“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为统领,扎实推进常规检验,全面铺开安全服务,着力打造一支适应广州城市发展和经济建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检验队伍,更加突出、更有成效、更高质量服务安全发展,全面助力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在安全服务、技术引领、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广州机电院 薛涛)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