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组织开展“专利挖掘与专利保护”专题培训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组织开展“专利挖掘与专利保护”专题培训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6-30 15:24:56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在院黄埔基地组织开展“专利挖掘与专利保护”专题培训。培训邀请嘉权专利商标事务所谭英强律师授课,国检中心主任王新华、研发中心主任黄国健组织所属部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以当前我院关注的专利技术领域为切入点,讲授了常用的专利检索、PCT申请、专利类型与申请流程等内容,就我院如何做好专利挖掘与布局进行了政策指导。同时,引用相关专利侵权及诉讼案例,教授如何规避专利侵权风险。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我院制定知识产权战略提供了有利建议,对我院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广州机电院 傅倩倩)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