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9-30 12:18:15 浏览数:

  为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工作,提高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9月22日下午,广州机电院联合广东南方信息安全研究院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是在模拟环境中进行。广州机电院通过在内网架设一套独立环境,模拟网站被挂马,并在最短时间恢复被篡改网站,并追踪攻击来源,清除后门,完成补漏工作,本次演练历时1个多小时。演练前,对方对遭受攻击的时段、方式都做了严格保密,更加真实地模拟了网络攻击现实场景,进一步加强了预案演练和实操性检验。王伟雄院长、武星军副院长、谢超副院长、质量技术部马俊部长及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是广州机电院开展安全管理系列工作之一。9月以来,广州机电院已连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消防安全检查、检验安全现场督察、交通安全现场检查等工作,并两次召开全院安全生产专项会议,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全力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力度,确保全院平稳、有序、安全发展。(广州机电院 刘向民 薛涛)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