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电梯平衡系数测试仪BCM获国家商标局注册授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电梯平衡系数测试仪BCM获国家商标局注册授权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17-11-29 11:38:10 浏览数:

       近日,由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申请注册的电梯平衡系数测试仪“BCM”商标通过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审核,正式成为注册商标。机电院的电梯平衡系数测试仪BCM,是一款基于称重法的电梯平衡系数无载检测装置,即直接称重轿厢和对重质量,代入公式来获得电梯平衡系数。该项目立项以来,已开发三代八款不同形式的产品,目前产品性能稳定,并已完成了中试,产品在监督抽查和安全评估中已广泛应用,切实提高了平衡系数测试的效率。

       为更好的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电梯平衡系数仪的大批量生产销售应用,广州机电院于2015年向工商总局商标局申请注册电梯平衡系数测试仪BCM商标,历经两年多的商标查询、准备材料、形式审查、实质审查、初审公告、注册公告等阶段,近期终获得工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商标证书,为我院开展电梯平衡系数测试仪的商业化推广应用提供了强力的品牌支撑。

广州机电院电梯平衡系数测试仪BCM获国家商标局注册授权1.jpg广州机电院电梯平衡系数测试仪BCM获国家商标局注册授权2.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