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一科技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一科技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19-11-12 15:55:00 浏览数:

 

         近日,由广州机电院承担的原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计划项目《潜在爆炸性环境用火花探测与熄灭产品检测试验关键技术及装置研究》(编号:2017CT18)顺利通过验收。项目对潜在爆炸性环境用火花探测与熄灭产品的检测技术开展了研究,分析了火花产生机理及探测熄灭方法,提出了火花探测与熄灭产品检测试验方法,研制了潜在爆炸性环境用火花探测与熄灭产品质量特性检测试验平台。项目发表学术论文2篇,申请专利3项,获得用户使用报告4份和效益分析报告1份。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具有创新性,其成果能够科学合理的指导爆炸性环境用火花探测与熄灭产品的使用,对提升工业防爆场所的安全生产具有重要意义,同意通过科技项目验收。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