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电梯安全工作座谈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电梯安全工作座谈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0-04-22 10:38:58 浏览数:

4月17日上午,广州机电院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关于广州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工作座谈。广州机电院陈志刚院长、陈冬青部长,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地铁运营总部安全监察部詹乐涛、运营一、二、三、四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就广州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有关情况展开讨论,并就集中报检、集中检验、集中配合相关流程进行了确认,并就有关技术合作交流以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州机电院对广州地铁集团在检验检测业务开展上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互助,共同提升作业人员水平,推动全市电梯安全发展。

广州机电院与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电梯安全工作座谈.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