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智慧电梯治理平台建设启动会在机电院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智慧电梯治理平台建设启动会在机电院顺利召开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2-07 16:12:53 浏览数:

1119日,广州智慧电梯安全管理及服务平台项目暨广州市智慧电梯治理平台建设启动会在机电院召开。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延晖主持本次会议,市住建局物业处、市市场监管局机电处、部分区市场监管局、广州机电院、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广州智慧电梯安全管理及服务平台有关内容并分享了全国其他城市的经验做法。广州智慧电梯安全管理及服务平台旨在服务民生安全,创新电梯智慧监管机制,应用大数据、物联网、AI智能监测等新一代信息化技术,构建监察、检验、维保、使用、行业协会联动的五位一体智慧电梯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提升全市电梯质量安全和综合治理水平。

杨延晖副局长强调,建设广州市智慧电梯治理平台是顺应智慧化城市建设的潮流需要,是电梯安全监管的现实需要,也是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实际需要,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该项目重要意义,做好统一部署协调,在专项工作组的推动下,各相关方共思、共建,共同打造“1+1+N”广州市智慧电梯治理平台。

广州市智慧电梯治理平台建设启动会在机电院顺利召开2.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